𝑫𝑶𝑺𝑬

211004 Studio Moon Night Ep.100 w/ KASPER

翻譯自©lunaestrellad0s

所有的翻譯錯誤和字詞偏差都屬於我

-

🐹 10月的第一個禮拜一晚上9點,Studio Moon Night開始了。我聽說今天是Moon Night的第100夜?!

null

null

-

🐹 第一首歌是伯賢(Baekhyun)的Bambi!Baek(100)... Bam(夜晚)...

🐹 我們現在是在LIVE喔!!

-

🐹 我有想為第99集道歉的事...我在節目結束後看到評論後才「阿啊啊啊對了!!」

(玟星忘記在99夜送出優惠券)

🐹 好吧到我解釋的時候了...怎麼辦?已經過了!!要怎麼辦?我那天有很多事要做,我也想把優惠券給你們全部的人!但你們一直要我做相機還有這個和那個!! 

🐹 ...總而言之,我很抱歉

-

聽眾提到「Moon Night周邊」,說很多聽眾都自己設計了,還放上了推特@kr.now

🐹 我們剛剛才在講這件事!!我拿出手機的時候他們全部的人就從我旁邊離開了...

🐹 總之,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讓它發生的(Moon Night周邊)

-

Dance the Moon Night是SMN的新環節,未來會邀請舞者們到電台當來賓

-

🐹 今天的來賓是我親自打電話邀請的!!那就是KASPER!!

🧑 距離我們上次見面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他突然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還在想「他想要我幫他編舞嗎?」

🐹 阿...但我也很快就會連絡你了~

-

🧑 因為SWF,很多人開始對編舞有興趣,看到這件事我真的很開心。我也從很多人那邊接到很多電話

-

玟星是什麼樣的學生?

🧑 我不替女性編舞是因為我沒辦法編女團舞。一開始我以為這對星伊會很難,所以我試著把它變簡單一點,但星伊就說「不 我不想要這樣」,他最後把舞蹈表演得很好

-

KASPER和玟星第一次見面是在《Peppermint Chocolate》的時候

🐹 哇!!真的嗎???阿!!!沒錯!!!!!!

null
(最左邊的人)


🐹 以前我們什麼都不知道

🧑 但以前我就有一種你們都會做得很好的感覺

-

《Absence》

在《Absence》之前是一首很強烈的歌(Eclipse),這首歌是慢且柔的歌曲

🐹 其實KASPER那段時間真的很忙,但我真的很需要趕快有編舞,所以我自己聯絡了他,他在短時間內就編出來了

-

🐹 泰宇(KASPER的本名)是很會開玩笑的人,所以我們在編舞的舞蹈課的時候過得很開心

-

🧑 舞蹈草案的時候我是請女性舞者跟著我一起跳,因為男性的舞步對他來說可能會太難

🐹 沒錯,我跟隨的草案是女性舞者跳的

-

《Eclipse》的highlight是哪裡?

🧑 在第一節和第二節的轉換處,音調變低然後節奏突然變快的地方

🐹 沒錯!我也能夠感受到舞者的能量

-

🐹 看KASPER跳舞的時候會讓我想「我也想跳舞!!」「我也想從他身上學舞」

-

Moonbyul - Eclipse (Dance Change ver)

攝影:KASPER

null

🐹 女性舞者們在那天早上自己學了編舞,編舞影片也是在同一天拍的

🐹 表演影片的運鏡真的很棒!!

🧑 唉依這是因為玟星做得很好

🐹 不是不是,是因為你的編舞很棒~~

-

🧑 以前我很迷攝影,而且做為編舞家,我有想要讓大眾看到舞蹈裡哪裡該是highlight的想法。甚至在相機後我也會跟著一起跳舞

🧑 我在國中三年級的時候開始跳舞

🧑 我以前想當歌手...我去了試鏡,但我因為舞蹈被淘汰...這給了我「阿...為了成了歌手我需要知道怎麼跳舞..」的想法

-

KASPER一年至少會編10首歌的舞

-

以前KASPER在看東方神起《Rising Sun》的舞台

🧑 瑜鹵允浩前輩跳舞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酷,我有了「我想要像他!!」的想法

🐹 你知道嗎?東方神起和少女時代是我作為歌手的榜樣,瑜鹵允浩前輩是我舞蹈上的偶像

-

KASPER編的第一支舞是DASONI(EXID小分隊)的《Goodbye》

-

KASPER最喜歡的合作藝人是泰民

-

在編舞的時候,KASPER會一直重複聽那首歌,因為在歌曲裡也會有能用編舞表現的隱藏的聲音

-

KASPER要做測謊測驗

🧑 我真的很怕被電所以我從來沒測過電擊測謊

-

問:我曾經有過「我一定是天才」的想法

🧑 有

測謊機:謊言

🧑 不管是什麼時候,我在看我的影片都會有缺少了什麼東西的想法

-

問:看過我的編舞後我曾經想要哭或是哭了

🧑 大家誇獎我的編舞的時候我會哽咽

🐹 啊啊沒錯,像是你會想到編舞的過程還有你經歷的一切

-

🧑 《Eclipse》真的很難編舞

-

問:如果藝人要求的話,你會調整舞步嗎?

🧑 我會把編舞改成適合特定成員的樣子,我會試著和藝人配合

-

問:有讓你覺得「哇...他們真棒...」的藝人嗎?

🧑 Kai真的很棒,還有泰民

-

KASPER要選擇要播泰民的《Criminal》或是《Advice》

🧑 雖然我很喜歡《Criminal》,但因為泰民的《Advice》活動期太短了我覺得很可惜...所以我們播《Advice》吧

🐹 我第一次看到這首歌《Advice》的編舞,我就「哇!!!!他真的撕裂了!!!」這個編舞太適合這首歌了!!!

-

🐹 和泰宇聊完後改變了我的觀點,因為在我第一次收到歌的時候,我就只會聽歌聲,但他甚至還會注重細節和聽歌曲裡的隱藏聲音,這是我從他身上學到的事

-

你覺得今天SMN怎麼樣?

🧑 我真的很感謝你的邀請,因為像我們編舞家和舞者都沒有機會談這些幕後的故事。但最近這個開始變成潮流了,所以這只是個開端而已

-

🐹 你們在舞台上看到的表演,有很多人(舞者和編舞家)在幕後很努力的工作,我希望你們都能從今天的節目更加了解

🧑 舞蹈是一種藉由你的身體來表達音樂的方法。我希望你們不要管其他人怎麼看或是怎麼想你,跳舞的時候就做自己,隨著音樂自由的跳舞

-

🐹 我很快就會連絡你~

🧑 當然當然

-

🐹 從今天的《Dance The Moon Night》我有了很多的想法,我知道他們在幕後有多努力工作,但在聽到編舞的每一個過程的點滴,真的給我了另一個觀點

-

IG STORY @mo_onbyul 

null

今天的Studio Moon Night 100夜應援是DC Moonbyul Gallery提供的❤

©DC 문별 갤러리 @moonbyulgallery

null
null
null
IG POST @kasper0524

謝謝你邀請我!

-


大家都知道該期待什麼了吧☺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