𝑫𝑶𝑺𝑬

211001 LEEDO 二期兔慕聊天室

翻譯自©bibi @leedoeus

所有的翻譯錯誤和字詞偏差都屬於我

-


🐣 哦...

🐣 被禁止是什麼意思...ㅎ

🐣 但我現在有好一點了

🐣 因為你們都很擔心我

🐣 我覺得很好但是???

🐣 ㅋㅋㅋ沒關係的兔慕!!!

🐣 因為很想念你們所以來了

🐣 雖然生病了但是很想你們,我忍受不了所以就來了!!

🐣 我吃了雞胸肉還有...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你可以抱我嗎...?

🐣 我可能會很重但是...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大家都在做什麼?

🐣 你會抱我嗎??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要記得好好吃飯

🐣 吃飯的時候要細嚼慢嚥好嗎?

🐣 ㅋㅋㅋ你們都好甜♡

🐣 等一下如果你沒收了雞胸肉的話那我要吃什麼...

🐣 好...我也會好好吃飯...

🐣 最近在努力管理身材

🐣 所以我沒有吃碳水化合物了...ㅎㅎ

🐣 我的身材變得更好了!

🐣 ㅋㅋㅋ各位♡

🐣 但我還是健康的...我要怎麼說..?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我現在沒事

🐣 謝謝你們擔心我♡

🐣 因為收到了很多關心

🐣 我覺得心情很好???♡♡

🐣 碎碎念的話...

🐣 我沒有去醫院,但我有吃藥!

🐣 ㅎㅎ我應該要說出我的感受對吧..?但我現在感覺不好...鬧脾氣...

🐣 ㅋㅋㅋ好!!我會小心不會生病!!

🐣 近況??

🐣 我們都在努力練習

🐣 如果你是5歲的話,你不能用機器???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我們在練習什麼是秘密!!

🐣 我剛剛說的劇透是意外

🐣 ..

🐣 不行!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噢你說最近的5歲什麼都能做到?

🐣 有人說可以當作我們之間的小秘密ㅋㅋㅋ

🐣 你覺得我相信你嗎?!?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我不太出門

🐣 除了運動!!

🐣 你們ㅋㅋㅋ

🐣 你們現在都在鼓吹我ㅋㅋㅋ

🐣 不行,但我最近真的都沒有吃碳水化合物

🐣 所以我覺得...感覺我的肌肉也流失了....

🐣 好啦好啦我不會過度做的

🐣 不行

🐣 ㅋㅋㅋ

 🐣 最近食物外送...

🐣 就算是減肥餐點

🐣 都會送但是??!

🐣 ㅋㅋㅋ但是現在

🐣 你說這個世界變得更好了是什麼意思ㅋㅋㅋ

🐣 我吃了一塊雞胸肉和

🐣 水果

🐣 今天

🐣 ㅋㅋㅋ你說如果這樣吃的話會變得暴躁是什麼意思

🐣 我猜我會有點敏感,但...?

🐣 水果?

🐣 香蕉和綠葡萄!

🐣 等一下!

🐣 我們不要再講食物了!!

🐣 我在流口水..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ㅋㅋㅋ但還是

🐣 我好煩

🐣 完全就是對吧?

🐣 能像這樣講話很棒對吧?

🐣 所以我才會來這裡

🐣 ㅋㅋㅋ我的口水沒有流的到處都是

🐣 ㅋㅋㅋ但是

🐣 在粥裡

🐣 如果你加了甜的和辣的辣椒醬和醋

🐣 真的很好吃

🐣 ㅋㅋㅋ我說我沒有流口水!!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ㅋㅋㅋ不要傳給我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不行不行

🐣 你說抒澔的料理教室

🐣 那個

🐣 那個就太超過了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你們一直在說食物讓我好餓,我沒辦法忍受...

🐣 你們說綠蔥脆片炒飯很好吃??

🐣 你們什麼都不知道,因為你們沒吃過,但是

🐣 6點後我要禁食

🐣 ㅋㅋㅋ我應該要再給大家看我的料理技巧

🐣 但是大家不要像我一樣,要吃很多好吃的食物...

🐣 最快樂的時候是吃好吃的食物...

🐣 我會再做韓食給你們!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你們餓了嗎?!?

🐣 因為你們一直在講食物ㅋㅋㅋ

🐣 好啦

🐣 那我們換個主題?!

🐣 恩...

🐣 不能講小雞ㅋㅋㅋ

🐣 ㅋㅋㅋ健身話題被禁止了ㅋㅋㅋ

🐣 那講咕卡

🐣 聊這個如何?!

🐣 哇大家打字速度好快

🐣 我還沒決定要怎麼做但...

🐣 你們想要我怎麼做???

🐣 老實說我不太擅長做手工藝所以

🐣 我沒有自信...ㅋㅋㅋ

🐣 所以我就直接做吧...

🐣 監獄ㅋㅋㅋ

🐣 但抒澔感覺對他自己的很自豪??

🐣 我是第4個??

🐣 ㅋㅋㅋ但我會好好做的!

🐣 ㅋㅋㅋ那是秘密,因為第5個或是第6個可能會覺得很受傷

🐣 ㅋㅋㅋ兔慕不會喜歡肌肉咕卡,至少我不覺得會對吧??ㅋㅋㅋ

🐣 講我之前在咖啡廳打工?

🐣 很有趣但是

🐣 你們想要聽什麼??ㅋㅋㅋ

🐣 我就接單然後做出來給他們

🐣 我的話,覺得全部都很難做...

🐣 特別是美式...

🐣 我搞砸了很多次...ㅋㅋㅋ

🐣 在櫃台上的機器

🐣 打不開所以我就試著要打開他

🐣 就壞了...

🐣 ㅋㅋㅋ我打工的時候沒有無人機!!

🐣 以前還沒有

🐣 我也沒想到他會壞掉...

🐣 但經理饒了我...

🐣 發生的時候我的心都掉下去了...

🐣 我整個人都很驚慌..我只能發抖ㅋㅋㅋ

🐣 剛才是誰說是因為經理也很怕我會揍他們?

🐣 ㅋㅋㅋ

🐣 我會讓你逃過這一劫

🐣 ㅋㅋㅋ但我覺得打工很有趣

🐣 你問如果我沒讓你逃過一劫的話會發生什麼事

🐣 我會PASS...說實話我也不知道

🐣 沒有什麼特別的?

🐣 你們把我當作什麼啦

🐣 不是ㅋㅋㅋ誰說的!!ㅋㅋㅋ

🐣 弄壞機器是不小心的...

🐣 等一下誰說我是笨蛋

🐣 我不覺得我打過很多工

🐣 倉庫搬運的工作?我也有做過

🐣 其實倉庫搬運的工作很簡單ㅋㅋㅋ

🐣 因為我很內向

🐣 我只要用身體不用跟別人說話...

🐣 ㅋㅋㅋ不是ㅋㅋㅋ我沒有弄壞東西!!

🐣 沒錯ㅋㅋㅋ沒有人跟我說話所以我就做我要做的事...

🐣 ㅋㅋㅋ但我覺得我出道後個性變了

🐣 我沒有感冒ㅋㅋㅋ

🐣 其實那個工作沒有那麼難,在咖啡廳工作比在倉庫工作還要難...

🐣 但我還是

🐣 不是一個外向的人..ㅋㅋㅋ

🐣 我覺得

🐣 我這輩子都會是一個內向的人..?ㅋㅋㅋ

🐣 誰會用手擠果汁啦ㅋㅋㅋ

🐣 我想你們了

🐣 等一下

🐣 等等

🐣 有人

🐣 剛剛說我在騙人?

🐣 ㅋㅋㅋ我真的很想你們

🐣 ㅋㅋㅋ沒有我沒有生氣..??ㅋㅋㅋ

🐣 才沒有

🐣 我希望疫情趕快結束

🐣 我想要見兔慕

🐣 等一下有人在替我找藉口ㅋㅋㅋ

🐣 你說我有是什麼意思ㅋㅋㅋ

🐣 沒錯,Corona真的很沒有眼色

🐣 請離開

🐣 他為什麼不走

🐣 Corona...請有眼色一點...

🐣 疫苗的後記嗎?

🐣 第一劑的時候我的手臂有點痛但

🐣 第二劑不會痛??

🐣 對我已經完整接種了

🐣 你說我在誇張是什麼意思...

🐣 是真的

🐣 當然是在之前

🐣 我不喜歡打針所以我不想去

🐣 但打完疫苗後其實還好

🐣 ㅋㅋㅋ不會痛

🐣 ㅋㅋㅋ不是pororo

🐣 就只是一般的OK蹦ㅋㅋㅋ

🐣 但是在打完疫苗後

🐣 大家都會很累嗎??

🐣 不是 我

🐣 其實第二劑沒有那麼痛

🐣 但在打針之前我問他們ㅋㅋㅋ

🐣 會很痛嗎?ㅋㅋㅋ

🐣 但他們說只會痛一下下而已

🐣 但我沒事

🐣 我沒有發燒

🐣 但這個因人而異

🐣 你們要好好照顧自己

🐣 那個什麼

🐣 不要忘記吃維他命

🐣 我完整接種了ㅋㅋㅋ

🐣 第二劑?你就去然後打疫苗...

🐣 我不覺得會有人覺得很痛ㅋㅋㅋ

🐣 輝瑞?

🐣 所以大家好好照顧自己!

🐣 真的很需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??!

🐣 沒錯真的很快...

🐣 OK...我也要好好照顧身體ㅎㅎ

🐣 到了我要離開的時間了...ㅜ

🐣 謝謝你們今天和我一起來玩♡你們說要我不要講抱歉,但這裡一定有很多在今天等待我的兔慕所以我很抱歉♡

🐣 我很快就會來找你們了所以再等我一下♡

🐣 我很想你們但是像這樣聊天的感覺也很好♡一直很謝謝你們也很愛你們,不要生病或是受傷♡

🐣 拜拜♡

-


阿學越來越像大狗勾...好可愛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