𝑫𝑶𝑺𝑬

211006 Studio Moon Night Ep.101 w/ Ciipher

翻譯自©luanestrellad0s

所有的翻譯錯誤和字詞偏差都屬於我

-

🐹 10月6號 星期三晚上9點,Studio Moon Night開始了。要來說說你想要在10月裡發生的好事嗎?




-

想要在10月裡發生的好事?

🐹 我希望我會很健康,這是我最近一直在想的

-

聽眾提到他們的願望很渺小,那就是中樂透頭彩。他們要星伊給他們樂透號碼

🐹 4/24/34/44/8/18,還有最後一個...你自己想

玟星提到他最近很喜歡數字4,所以他給的樂透號碼都有4

-

🐹 我最近很沉迷露營,在雨中露營也沒那麼壞

-

賢彬:其實我們很害羞...

🐹 我今天會打破(害羞的)那道牆~

-

除了Ciipher的其他團體名稱

:Phoenix、Big Boy

🐹 但我真的覺得Ciipher是很容易記得的名字,我也有看你們的MV

-

Ciipher是一個全能(All-rounder)的偶像團體

🐹 你們全部的人都有個人技嗎?如果你們不想做的話也沒關係~ 我不會讓人去做他們不想做的事~


Tag提到他很擅長瞪眼比賽(不眨眼)

-

改變的事情(出道時 v.s 現在)

Hwi:我一直在管理身材、減重

Won:我長高了...我現在是183公分,在出道前我是180公分(Won19歲)

Tan:為了跳得更好我一直在控制我的力道,在出道時期我都是用我全部的力道在跳舞,但現在我學會要怎麼控制了

度奐:現在在鏡頭前我更自在了

Tag:我開始會在作曲的時候會很自然地想到成員

賢彬:最近我很沉迷時尚、我們的表演舞台,我也有跟公司講這件事

佳汰:經歷了我們第一次回歸後,我有一種「啊啊我真的是藝人」的感覺

-

🐹 我第一次聽到《Um Oh Ah Yeh》的時候我就「啊?這首歌?」,因為這比起我們之前唱的歌曲更柔和。但最後從大家那邊收到了很多愛

-

🐹 我相信Ciipher的《Blind》這次也會表現得很好的!!

-

談到作曲《Blind》

🐹 因為你們要用不同的方法來比喻或是表達單戀

Won:啊啊沒錯,真的很難

-

🐹 你們要介紹的第一首歌曲是?

Ciipher:Moon Night!!

🐹 我聽到這首歌的歌名的時候也嚇了一跳


什麼時候聽這首歌?

:Moon Night,凌晨3:15

適合《Joker》這首歌的成員?

:Tan!!

什麼時候聽《Go Ahead》?

Tag:晚上9點28分,在下班的時候

-

[LIVE STAGE]

Ciipher - Go Ahead

-

🐹 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!這是我會想加入我的播放清單裡的歌。這真的是一首我在開車的時候聽的歌

-

Ciipher要回答問題,贏家會帶走Moon Night優惠券套組。玟星會在加上炸雞優惠券,因為剛才Ciipher成員提到他們很想吃

-

Hwi提到度奐會躺在他的床而不是睡在他自己的床,他很好奇他為什麼這樣做

度奐:因為我們是用雙層床,我覺得要爬上去很麻煩

-

賢彬:在沙龍那邊有一台咖啡機,我們能在那邊自己弄咖啡喝。我以前在咖啡廳工作過,所以我知道要怎麼用機器。成員看到我在做自己的咖啡的時候都會要我也幫他們做咖啡

-

度奐:Hwi最近在減肥,他只吃沙拉。但我有看到他在偷偷吃點心...他的包包都有滿滿的點心

-

Tan是今天的贏家,他會帶走Moon Night的優惠券套組

🐹 我要再加一張炸雞優惠券嗎?還是你們比較喜歡披薩?

🐹 披薩?

Tan:披薩!!!

Tan:我們在吃的時候會拍認證照

-

賢彬:今天我真的和我的成員玩得很開心、很舒服,這會是我們的另一個美好的回憶

Tan:今天我真的很舒服自在,而且我也過得很開心

佳汰:前輩你真的很帥氣,我今天玩得很開心

Tag:我從今天節目得到了很多療癒!

Won:這是我來過最舒服自在的節目了!!!

🐹 我真的很希望你們會再來Moon Night!請你們也要好好注意健康

-

🐹 我覺得我成功打破他們今天的害羞了,我真的也很享受今天的節目

🐹 星期五!我最愛的藝人Paul Kim會來Moon Night當來賓。他的歌會在明天公開,隔天他會來Moon Night!

-


如果有人用星伊的號碼中樂透可以跟我說嗎😂

评论

热度(10)